选单

关闭

公司简介

佳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gapharma Biotech Corp) 是远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EBICO)的子公司,由大型微藻养殖的远东蓝藻工业股份有限公司(FEMICO)来供应我们的大量稳定高品质的藻类,进而自行萃取纯化生产出试剂级的藻胆蛋白
客户满意度高
除此之外,我们还拥有冻干与蛋白质修饰/接合等的核心技术,并已进入全球相关领域市场超过20年,稳定供应产品与服务给世界知名的生物技术和临床诊断公司。
佳展生技超过90%的营收是来自美国和欧洲的客户。为了服务世界各地不同诊断专业的领先客户的各种规格及应用的需求,佳展生技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随时准备好提供高质量和即时的技术支持。此部分的用心,让佳展生技脱颖而出。  
卓越竞争力
每批次藻胆蛋白产量高达数十克,可以快速提供新鲜且高质量水平的藻胆蛋白。
高产品质量
高于业界水平的荧光比值与纯度,偶联物接合系数清楚呈现
更多关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相关信息,欢迎浏览我们其他相关网站: